厌杏儿🍵

阿巴阿巴,要是赞数到了记得提醒我,我懒得搁这盯着守

海王的快乐 2

雷:其实吧,我是个穿越者,只不过有个任务一直没完成。

注:系统叫思

思:宿主,你还有个任务呢,那就是攻略完之后和其中一个攻略人物s一晚

雷:所以我才不完成的啊啊啊!!!

工作人员:嗯……节目要开播了

雷:好的

安:终于开播了吗……

嘉:也不知道那个渣渣……

……

雷:嗯……

路人甲:看,好帅!!!

路人乙:真的真的

路人甲:请问你是……?/走过去

雷:啊……我是参加这个综艺的人

路人甲:这样啊……

安:/看到

安:哎?你也在/欣喜

雷:???

思:宿主,如果不想完成最后一个任务那就得趁着这个综艺把攻略人物的好感刷爆,之后再提分手……/坏笑

雷:也不是不可以吧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