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杏儿🍵

海王的快乐 4

雷狮表示怎么办,我很慌,当然,金也朝这里看了过来:哎?雷狮哥!!!

雷os:完了,芭比Q了完了

格:?金……你们认识?

金:对呀

其他两人:/顿悟

嘉:哈哈哈/死亡微笑

安:啧

雷:/当时我怕极了

金:自大狂!安哥,你们也在呀

格:/聪明的脑子早已明白了一切

金os:说的好像我脑子不好使一样

雷:你们先聊,我走了

金:哎?别走呀!!!

雷os:不走等着你们把我的老底揭干净吗?

主持人:貌似气氛有点焦灼

网友1[貌似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事]

网友2[同感]

网友3[腐女笑已经露出来了!!!]

评论(19)

热度(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